首页»短片 » 御兽巡使鬼鬼立绘图
御兽巡使鬼鬼立绘图

御兽巡使鬼鬼立绘图

主演:
劳伦·艾波罗丝 丽芙·休森 西蒙娜·凯塞尔 伊利亚·伍德 
备注:
已完结
扩展:
微电影 武侠 喜剧 
点击:
296438
地区:
香港
导演:
海涛 
年代:
2016 
更新:
2024-03-28
语言:
粤语,闽南语,英语
剧情:
一次无意的相遇,我们成了知己,无论未来怎样,我会记得你说的那详细
猜你喜欢
《御兽巡使鬼鬼立绘图》剧情简介
一次无意的相遇,我们成了知己,无论未来怎样,我会记得你说的那句话:“爱你,我是认真的!”。爱与不爱,是个谁也说不清楚的话题,只要,相爱的时候,我们是真的,这已经足够了。因为我们一生究竟有多少个夜晚,无从预知……1、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棉花糖”精心策划的那一场闹剧,最终,我清高地以爱情的名义向后退,退到选择放逐自己,作为了故事的结尾……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跟“棉花糖”以及那场故事的男主角“风”断绝往来。但、世间的故事本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结束……所谓结束不过是一个故事结束,另一个新的故事上演……“然…然…”我的名字在我的耳边响起,也许还有些什么话,又消失在嘈杂中。我听到了是“风”的声音。而我却像无知觉的浮游生物,轻飘飘地走过安检,转瞬一个回首,我看到“风”憔悴苍白的脸,如同前世的自己与今生的他相遇般,仅仅一步之遥。最终决绝地离开,无视身后“风”撕心的喊声……飞机双桨转动的瞬间,我的泪终于不争气的涌出,飞机的震颤,将一颗如针刺的心震得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