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 » yy4138青苹果影院八哥
yy4138青苹果影院八哥

yy4138青苹果影院八哥

主演:
苑琼丹 王子延 张伊楠 李迪恩 林可昕 郑健鹏 邱子建 
备注:
已完结
扩展:
喜剧 恐怖 战争 
点击:
379790
地区:
台湾
导演:
奥利弗·帕克 
年代:
2008 
更新:
2024-03-28
语言:
粤语,闽南语,韩语
剧情:
婚姻就像是一个恶魔囚笼,而老公是最先走出这个恶魔囚笼的人,剩详细
猜你喜欢
《yy4138青苹果影院八哥》剧情简介
婚姻就像是一个恶魔囚笼,而老公是最先走出这个恶魔囚笼的人,剩下我一个被关在这个恶魔囚笼不见天日。后来老公一次又一次的出轨,令到这个恶魔囚笼越来越黑暗,我为了寻找阳光只能也跟着老公走出这个恶魔囚笼。走出来之后,我发现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恶魔囚笼‍​‍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人一批打拼,终于日子是越过越好了,有车有房还有属于自己的公司我以为我们一家人可以安逸的很开心的生活了,可是真的应了那句老话,男人有钱就变坏,在外面应酬的他居然假戏真做,也学别人养起了情人。老公现在是三天两头的不回家,我也想过离婚,但是不甘心啊,离了婚真的要让别的女人打自己的孩子,睡自己床,住自己的房子,用自己的老公,辛辛苦苦打拼出来的结果都要拱手相让,是女人都不甘心呐。恶魔囚笼‍‍每到深夜,总是辗转难眠,偶尔会起来打开电脑,上网和人倾诉苦闷,我认识了徐峰,一个只比我大两岁的男人。联系上后,我们几乎天天都会在一起聊天,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很快他就发现了我总是郁郁寡欢,和他说起老公的事情,他总是很会安慰人,说看见我这样他很心疼,突然心里像被蜜蜂蛰了一下,微微的疼,多久没有被人心疼过了,多久没有被人这么重视过了。为了逗我开心,他在上面买了很多传情礼物送给我,我说那些都是讨小女孩开心的,我都三四十了。他说:女人的心思,无关年龄的事。心里甜蜜蜜的,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那次。